close

最近才開始想到經營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心得    其實我曾經是個運動員

當受傷之後開始發胖  但是自己卻沒有感覺  但是當我站上體脂機的時候

發現真的不如從前了耶   因為我的運動量減少了  但是食欲卻增加了!!

 

或許是體質吧  因為有些人怎麼吃就是吃不胖  但有些人一吃就胖隨便吃就會胖

 

這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  說不定這就跟人的基因有很大的關係

 

後來我遇到了貴人了  使我學會如何吃的健康  又能瘦的健康

原來  一般減肥使用的產品或許真的有效  有些甚至一個月可以瘦個六~七公斤

 

但是那是很危險的呢!!或許對身體來說還是一個負擔!!

 

eatingpyramid 

或許這張圖看起來太死板了  沒關係~我們可以看看有趣一點的

DSCN7003  

 

這是基本的飲食金字塔 我常常想  我們人一天真的能照他說的  吃得那麼標準嘛?

那我們不就要承受不能享受美食的人生  我們大運動量的運動員或許沒感覺

那停止運動之後呢?  那一般的朋友該怎麼辦?

飲食控制有很多學派  甚至有很多說法  但我覺得沒有哪個是比較差的

基本上我們如何吃的方便一個很厲害的食品

他叫LifePak 原來他是我熟悉的東西  但是我卻沒有吃過

這是國家買給奧運代表隊選手在食用的健康食品

而且很多去過國訓的國手都有用過

他的形狀很特別  聽說是為了方便喉嚨吞才製作的呢!!

他擁有15種維生素9種礦物質9種植物性營養素

我聽同學說他們以前在減重營養不夠的時候 都是靠他在維持的

我聽完很興奮的跑去尋找購買的方法

我吃了一個月就很有心得  覺得之前常常排便不順的煩惱漸漸的消失了

因為我總是大魚大肉

身體機能感覺還不賴~  我覺得好的東西效果是要慢慢累積慢慢感受

完全不含有害人體物質   有些一吃馬上見效  那或許該去了解了解他的成分

我很開心可以使用這個產品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說說~~

我會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對健康的歷程觀念  健康減重的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